湖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76



      6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离退休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论述、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辞贺信精神等。围绕学习内容,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开展了自由讨论。

      王海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持续做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学期末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要把握政治方向,以思想自觉促工作自觉,深入到党员和群众家中,切实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尤其要把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老人作为重点帮扶对象,近期要做好 “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要全面梳理总结离退处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利用假期,早着手、早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有序达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