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稿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387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27日,校长李宏,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境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校领导指出,正是老一代共产党员长期的艰苦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校领导还向老党员汇报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虚心征求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在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同时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困难党员的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学校党委从党费中配套专项经费,加大走访慰问力度。组织部、离退处等单位负责人通过岗位慰问、家庭走访等方式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祝福,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