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学校举办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稿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26

6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为学校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离退休党委全体班子成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海燕、离退处处长周嵩为邹传发、曾自德、刘洪斌、陈友卿、聂桂荣等五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同志们心情激动,现场气氛热烈。

七一临近,王海燕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的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老同志的口碑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尺。她要求,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抓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周嵩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和传承高校工作者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表率,积极参与学校事业发展,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