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54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1128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荣休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荣休教职工基本情况,组织部、离休处和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肯定了荣休老同志多年来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雷儒金表示,希望老同志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发挥余热。同时,年轻同志要尊重关心老同志,积极向老同志学习。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休处和工会要进一步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排忧解难,让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的荣光。


        随后,荣休教职工代表们深情回忆了他们在湖师学习、工作的美好经历,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青年教师代表也深情地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工们的感谢与祝福。


        李宏充分地肯定了荣休教职工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宏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的发展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智慧,他希望荣休教职工们能够“退而不休”,“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和荣休教职工们一起合影留念,并向他们献上鲜花、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