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校党委书记李宏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发稿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71


本网讯  711日上午,冒着酷暑高温,校党委书记李宏带领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实地调研指导学校离退休工作。

上午8时许,李宏书记一行来到三角塘边的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逐一查看了离退休工作办公和活动条件,边了解问题边询问解决方法,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排忧解难,支持学校老年工作。随后,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离退休工作调研会,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会。

调研会上,离退休班子就学校老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建和行政工作成效、工作创新思路和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从不同层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措施。

李宏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全校离退休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学校十分重视老年工作,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空间条件、经费预算、福利待遇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提升。他要求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工作,把对老同志的关怀实实在在体现到管理服务中;重视做好老年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不断增加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