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校领导重阳节深入离退休教职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70


本网讯  近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深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将爱老敬老落到实处。离退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020日上午,重阳节临近,校党委书记李宏率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维修改造现场,检查施工质量和项目进度,督促相关单位要协同支持、保质保量完成好这项敬老工程。李宏书记要求离退处干部职工在硬件条件改造提升后,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高质量的为老服务。他提前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强调要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龄工作,适时开展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多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把学校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年人心坎里。

10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以及国资处负责人一行来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了解维修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安康。在施工现场,雷儒金校长仔细查看适老服务设施,要求一定要关注到行走安全,服务功能提升;听取了离退处近期迎重阳节系列敬老尊老活动安排后,他指出要用好平台开展好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当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在结束了工作会议后,牵挂着欢度重阳节的老人们,在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离退处办公楼,查看了活动中心施工现场,要求后勤集团做好楼栋周边排水等工作,完成好项目施工验收工作,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全力做好为老服务平台建设。